G8 Galileo 氧氮氢分析仪
2018-10-23

G8GALILEO为由德国Bruker Elemental公司研发和生产的一款氧氮氢分析仪,可实现样品中氧、氮、氢三种元素的定量分析:在惰性气体保护下,借助于脉冲炉高温将样品熔融,样品分解所产生的含有COCO2H2ON2混合气体被带入到具有高稳定性和灵敏度的红外检测和热导检测进行检测。

适用于冶金、机械、商检、科研、化工等各行业中有色金属、黑色金属、陶瓷材料、超导材料、半导体材料等各种金属非金属无机材料中氧氮氢元素的准确测定。

分析范围:N0.01ppm–3 %O0.01ppm–3 %H0.01ppm–3000 ppm

分析精度:±0.05 ppm 或±1 %

分析时间: ≤2分钟

样品称重:0.5–1 g(特指钢铁样品)。



[上一条]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电子邮箱:lu@djtu.edu.cn  电话:84106925
版权所有 ©2011 - 2012 大连交通大学理化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