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利曼Intrepid全谱直读等离子发射光谱ICP
2011-12-31
设备名称:ICP-全谱直读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
型号:Prodigy
产地:美国
主要特点及技术参数、应用:
PRODIGY ICP-OES是LEEMAN LABS公司的最新产品,该仪器主要用于水质、环境、生物样品、地质物料、金属材料、各种化工产品及工业原料中的金属元素的定性、定量分析。其最宽的波长范围可达120-165-1100nm,能够实现F、CI、Br、I、N等远紫外区卤族元素及Cs 894.347nm的应用分析,同时其TRA(时序分析)可以实现元素的形态分析功能。
主要特点
l         大面积、程序化固态检测器阵列L-PAD,较原CID检测器大4倍。
l         高色散率、高分辨率、高准确度。
l         检测器像素≥100万,全谱直读检测,一次曝光完成,分析速度快。
l         非破坏性智能数据读取处理,超级检出能力。
l         一体式的光源设计,超稳定光学结构 ,提供极佳的稳定性。
l         实现F、CI、Br、I、N等卤素分析功能。
l         TRA(时序分析)实现元素形态分析功能。
 
技术参数
l         中阶梯光栅,大面积、程序化固态检测器阵列L-PAD。
l         波长范围165-1100nm,可选配120-165nm段波长,分辨率:<0.005nm(200nm)。
l         焦距800mm,色散率0.06nm/mm(200nm)。
l         高效稳定40.68MHZ RF发生器,水冷。
l         全自动氩气质流控制,WINICP视觉导航软件
[上一条]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黄河路794号 邮政编码:116028 电子邮箱:lu@djtu.edu.cn  电话:84106925
版权所有 ©2011 - 2012 大连交通大学理化分析测试中心